返回顶部

千名志愿者举行创建签名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4 09:08:15)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近日,盐亭云溪镇三义社区举行“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小手拉大手·文明进万家”千名志愿者签名活动。县国土局、县水务局、县城投公司、县桂花街实验小学师生等共同参加活动,并为居民评选出的6位文明户颁奖。

活动中,大家一起在宣传条幅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积极创建文明城市,从日常生活做起,从身边点滴做起,积极乐于助人,传递社会正能量。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文艺汇演活动,整台演出由三义社区老干部、桂花街实验小学、云溪信用社等单位自编自演,《爱的奉献》《桃花盛开的地方》《数鸭子》《感恩的心》等节目,通俗易懂,节奏欢快,集中展示了三义社区自开展创建文明城市以来,城市环境面貌、市民文明素质发生的喜人变化。精彩纷呈的歌曲舞蹈节目,既让群众品尝了一道丰盛的精神大餐,也激发了群众共同参与创建的热情。(王梁丽 黄小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