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不忘初心  书画展弘扬红军长征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4 09:10:28)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日前,由盐亭县委宣传部、县文广新旅局、县文联主办,县文化馆、盐亭书法家协会、县美术家协会承办的“追忆红军足迹弘扬长征精神——盐亭县纪念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美术书法展”在城区老文化馆展厅开展,一百余名书画家和爱好者参加了开展仪式。

据悉,展览共收到全县书画家和爱好者们创作的书画艺术作品80余幅。这些作品均以“红军长征”为主题,回望了80年前红军长征的苦难和辉煌,弘扬了伟大的长征精神,讴歌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的丰功伟绩,在新的长征路上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信念,受到社会各界关注。在开展仪式上,盐亭籍画家王加法先生无偿向县图书馆捐赠了毕生心血创作的绘画作品数百幅。

举办此次展览,旨在用优秀的书画艺术作品引导群众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文艺观,通过开展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创作活动,推出更多优秀作品,歌颂党、歌颂祖国,缅怀革命先烈、民族英雄,激励人们凝聚力量,推动盐亭书画艺术发展。(刘元 黄小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