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中共盐亭县委召开十三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7 16:54:20)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苏梅 袁继红 记者 李沅衡)12月2日上午,中共盐亭县委第十三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在新区电影院举行。

出席这次全会的有,县委委员32人,候补委员7人。县人大常委会党员副主任、县政协党员副主任,县纪委常委,县级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各乡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党外领导同志受邀出席。

全会由县委常委会主持。

县委书记袁明讲话

全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和市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审议通过了《中共盐亭县委关于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党内监督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的决定》,对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谋划好明年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全会听取了县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并高度评价今年以来该县发展取得的成就。今年以来,县委常委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认真履行总揽全局、协调各方、凝聚力量的重大责任,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建设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全县总体保持了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民生不断得到改善、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干部群众奋发有为的良好局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