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压实责任挂图作战 切实改变落后面貌
马骏对盐亭及鹅溪村脱贫攻坚工作提出要求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6 10:28:41)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昨(15)日,绵阳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马骏主持召开盐亭及鹅溪村脱贫攻坚工作协调推进会,对相关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11月15日,马骏在定点联系村盐亭县安家镇鹅溪村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时要求,强化统筹协调,深入分析致贫原因、脱贫需求,制定出切实可行的帮扶计划及方案,实现以点带面、点面结合,共同发展。随后,市扶贫移民局、市交通局、市发改委、市旅游局等帮扶单位,结合各自职能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扶贫规划。

听取盐亭及各相关部门扶贫规划汇报后,马骏对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盐亭要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脱贫攻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上来;要着眼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科学谋划和部署脱贫攻坚工作;要强化担当意识,扎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杜绝“好高骛远”“摆花架子”,从严从实开展工作;要加强扶贫项目资金监管,切实把每一分钱都用在百姓身上。

针对鹅溪村脱贫攻坚工作,马骏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形成合力,以相关规划为遵循,不遗漏、不留空,切实推动规划方案实施;要列出清单、挂图作战,对相关规划作进一步的细化和分解,明确时间节点和具体措施,一项项推进,完成一项、销号一项;要压实责任、狠抓落实,各自做好相关职能工作,用实实在在的努力,推动鹅溪村落后面貌不断改变。(郑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