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盐亭启用城市品牌形象识别系统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6 09:59:28)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为了让全县干部群众高度认识到城市品牌文化对盐亭加快发展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动员大家在城市品牌形象推广中积极主动作为,日前,盐亭召开城市品牌形象识别系统启用大会,正式启用城市品牌形象识别系统。

会上,北京知行堂品牌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章叶青结合盐亭独有的嫘祖文化、独具特色的历史文化和人文资源,从如何注入嫘祖文化元素、建立城市品牌形象识别系统以及推广盐亭品牌形象等方面,向与会人员做了一场内容精彩的专题辅导,并展示了盐亭城市品牌形象识别系统系列作品。

据介绍,盐亭城市品牌视觉形象识别系统,将盐亭城市品牌标志运用到办公用品系统、事物用品系统、公关用品系统、旗帜系统、会务用品系统、交通运输系统、服装服饰系统、空间指出系统、宣传推广系统、品牌包装系统等领域,让盐亭城市品牌文化价值系统可视表达,实现盐亭城市品牌形象传播交流累积效应,科学体现盐亭城市公共服务管理水平,让盐亭城市产业软实力制高点价值得到提升。(黄小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