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强强联手助推嫘祖文化产业发展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6 10:00:34)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日前,盐亭县与上海飞乐音响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飞乐音响)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就加快项目建设、推动产业发展等事项达成共识。

签约仪式上,盐亭县政府与飞乐音响双方代表签署了《智慧城市产业基金合作框架协议书》,县规建局、城投公司和四川亚明照明有限公司签署了《盐亭嫘祖文化智慧产业园投资框架协议书》。该项目是盐亭适应新型投融资建设模式的重大突破,将有力推动县域产业发展和基础设施完善。此次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强强联手、深化合作进入新阶段,将为盐亭的加快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据介绍,盐亭当前正依托独有的嫘祖文化,大力推进产业发展和城市建设,加快建设生态经济强县和嫘祖文化圣地。飞乐音响是绿色照明产业的领跑者,在运作PPP模式上拥有先进的理念和成功的实践。此次合作,是双方优势互补、资源整合的重要体现,飞乐音响将充分利用其在智慧城市领域强大的实力,扎实推进盐亭节能减排与能效提升,在城市建设、项目融资等方面给与支持,助推盐亭加快生态经济强县建设。(黄小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