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盐亭获批省级免疫规划示范区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6 10:02:42)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近日,省卫计委考评组对盐亭县创建省级免疫规划示范区工作进行全面考核评估,考评组最终给予91.8的综合得分,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考核验收。由此,盐亭县成为我市继涪城区、江油市之后的第三个省级免疫规划示范区。

评审专家组采取听取汇报、查看现场、查阅资料、开展接种率调查等方式,先后到盐亭县疾控中心、盐亭县人民医院以及随机抽取的云溪卫生所和玉龙镇中心卫生院等单位,对4大类34项94个指标的逐一进行了考核评估。

据悉,盐亭县高度重视免疫规划工作,相关部门积极配合,资金投入到位,预防接种门诊建设规范,并开展形式多样的免疫规划宣传,流动儿童预防接种工作成效突出。成为省级免疫规划示范区,将有力推动全县公共卫生工作深入规范开展,为实现人人享有基本医疗卫生服务这一民生工程落到实处创造更加优越的条件。(黄小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