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盐亭县政府召开十八届5次常务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9 16:10:42)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 (记者 李沅衡)1月6日上午,盐亭县委副书记、县长向赟主持召开县政府十八届5次常务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四川省环境保护工作职责分工方案》。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采取多种形式认真落实学习,系统把握《方案》要求。要切实增强环保意识,主动落实环保职责,着力解决畜禽污染、环境噪声污染等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配合,形成齐抓共管“活路”大家干的工作格局。要严格实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高位推进环境保护,持续改善我县环境质量,加快生态经济强县建设。

会议传达了《关于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党内监督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定》。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通过党委党组会、党支部学习会等经常性学习《决定》,准确把握《决定》实质。要结合本单位本行业工作实际,研究制定具体工作措施,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决定》。要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为加快建设生态经济强县和嫘祖文化圣地奠定坚实政治基础。

会议组织学习了《四川省农村扶贫开发条例》。会议指出,脱贫攻坚是全县当前的重点工作之一,是政府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条例》,认真掌握脱贫攻坚工作的要求和程序。要严格扶贫开发项目管理,高标准、高要求规划设计和施工扶贫项目。要加强扶贫工作督查,做到帮扶措施、帮扶责任人、脱贫资金到位,帮助群众真脱贫。要积极谋划2017年脱贫攻坚计划,制定路线图和推进表,分解落实责任,坚定有力把脱贫攻坚这件头等大事抓得更好更有成效。

会议还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2016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7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等事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