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李亚莲在指导盐亭县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时要求
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发展良好政治生态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6 09:24:06)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按照绵阳市委统一安排,1月13日,绵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李亚莲参加和指导盐亭县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并讲话。市纪委、市委组织部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和指导。

会议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进行。会上,盐亭县委书记袁明代表县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县委班子成员逐一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互相开展批评。

李亚莲在听取发言后指出,盐亭县委对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准备工作扎实充分,查摆问题深入准确,整改措施目标明确,坚持了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纪律,开出了好氛围、好效果,是一次高质量、高水平的民主生活会。

李亚莲要求,盐亭县委常委班子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继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巩固发展良好的政治生态。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思想、政治、行动自觉,牢固树立和强化“四个意识”;持续抓好思想教育,深化思想政治建设,培育良好政治文化,落实党内学习制度,进一步拧紧党员干部“总开关”;鲜明选人用人导向,从严抓班子带队伍正风气;严格规范组织生活,增强常态教育;坚持领导带头示范,以上率下充分发挥表率作用;落实管党治党责任,不断开创党的建设新局面。(黄小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