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供销社主任青理东来盐亭调研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8 17:36:07)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 (罗言 记者 李沅衡)2月6日,省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青理东一行深入盐亭“西部水产”穗丰果树种植专业合作社、供销社玉龙为农服务中心、麻秧天水村供销社等地,了解盐亭供销社综合改革、土地托管服务等情况。盐亭县委副书记、县长向赟,县委常委罗建明参加。

向赟介绍盐亭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供销社综合改革、土地托管等方面的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在省、市供销社的关心指导下,盐亭供销系统坚持立足农业、扎根农村、贴近农民,不断强化基层组织建设,加快构建为农服务体系,供销社发展活力逐步释放,经营服务领域不断拓展,为农服务能力切实增强。希望省供销社一如既往关心盐亭供销事业发展,尤其是在土地托管配套项目建设、产业融合发展、专业合作社资金互助等方面给予更多的帮助和支持。

青理东对盐亭供销事业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结合实际从土地托管、农业产业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希望,盐亭县坚持因地制宜做好产业发展规划,围绕盐蓬路丰富的农产品资源,做活农民致富这篇文章,打造独具特色的沟域经济。要进一步理顺供销社管理机制和运行机制,使供销社综合改革向纵深推进,让供销社成为党和政府抓得住、用得上、有保障的为农服务骨干力量。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始终秉承“立足三农、服务县域”的宗旨,全力做好帮民办事、帮村理财、帮社做账和代购代销、代种代养,努力实现农民变股民,农民变新社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