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向赟现场办公 确保项目早日建成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9 16:42:06)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 (罗言 记者 李沅衡)2月8日,盐亭县委副书记、县长向赟带队到永逸广场项目现场办公,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强调要坚持依法行政,强化要素保障,加快推进建设,确保项目早日建成。副县长陈洪芳参加现场办公。

在项目现场,向赟指出今年是盐亭县确定的项目攻坚年,永逸广场是盐亭重点商贸项目,建成后将有利于县城扩容提质、商贸提档升级以及吸纳更多就业人口,县国土、规建等部门一定要多想办法、多出点子,努力克服各种困难,想方设法推进项目建设。

随后向赟主持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项目规划设计等情况汇报,仔细询问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要始终坚持依法行政,创新工作举措,全力以赴推进重点商贸项目建设。要强化要素保障,加大水电保障力度,为加快项目建设提供有利条件。要相互支持、全力配合,主动做好项目服务,定期掌握推进进度和问题,确保项目按既定时间节点有序完成。要科学组织,强化质量意识,注重安全施工,抓时间、抢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

据了解,盐亭永逸广场计划总投资约5亿元,占地约50.467亩,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是集购物、休闲、文化娱乐、博物展览、餐饮、儿童体验、幼儿教育等业态为一体的城市商业综合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