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欢欢喜喜过大年 盐亭举办系列活动庆元宵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0 09:17:10)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百万花海、梦幻灯光节、民俗表演、篝火晚会……2月11日(正月十五)是元宵节,为让群众欢欢喜喜闹元宵,盐亭县城以及各旅游景点将举办一系列精彩绝伦的庆元宵活动。

据了解,2月8日至11日(正月十二至十五),西部花都·花千谷特邀刘老根大舞台赵本山徒弟小石头、星光大道冠军“小韩红”、峨眉电影特型演员、巴蜀全能笑星、央视选秀明星美猴王、四川第二中江表妹、影视演员“腾格尔”、“绵阳李玉刚”等众多笑星为观众送上精彩节目。

激情脱口秀、喜剧相声、龙狮齐舞、川剧变脸吐火、大型篝火晚会、经典金曲全民唱、抓鸡斗牛大赛、全民趣味运动会等节目,将让参与其中的游客感受到别样的节日氛围。西部花都·花千谷还举办了梦幻灯光节,一帆风顺、LOVE、嫘祖故里——盐亭、时空隧道、风车、铁塔等灯光造型,全方位多角度艺术展示了盐亭取得的喜人成就与和谐幸福的社会文化生活,灯光节将持续到2月14日情人节。

同时,盐亭14支民俗表演队也正紧锣密鼓排练2017年“欢欢喜喜过大年”闹元宵民俗巡游活动。巡游活动10日正式开始,以别具特色的3个步行巡游方阵为主:第一方阵主要展演龙舞、狮子、腰鼓等非遗文化,第二方阵主要展演社区文化,第三方阵主要展演乡镇地方特色文化。(安达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