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梓潼县人社局 为企业“牵线搭桥” 助推大学毕业生就业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9 21:01: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 (杨丽平 记者 李沅衡)为向企业深入宣传就业创业相关政策,拓宽与用工企业的沟通渠道,缓解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压力,增强企业用工的主动性,近日,梓潼县人社局组织召开用工企业座谈会,绵阳市建丰林产有限公司、圣迪乐有限公司、绵阳市长林食品有限公司、梓潼县人民医院等15家知名企事业单位及30名应届高校毕业生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梓潼县就业局局长马林全、县人才中心主任赵正华分别就近来省、市、县就业创业相关政策作了全面介绍和讲解,并发放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手册,将就业创业优惠政策图文并茂地展现给用工企业,让用工企业对就业创业优惠政策有了更直观和更全面的了解,同时安排业务股室对重点企业用工、养老保险、失业保险、职业技能培训、劳动权益维护等政策和办理流程作了详细讲解。参会企事业单位和高校毕业生结合实际说明了存在的困难和2017年用工情况,并对人社局实施的相关政策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希望各企事业单位要加强与人社部门沟通,深入贯彻实施省、市、县有关就业创业政策,加大引进和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力度,带动更多青年加入就业创业队伍,为梓潼县域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