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向赟赴山东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3 14:07:02)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罗言 李明益 记者 李沅衡)2月20至22日,盐亭县委副书记、县长向赟赴山东开展投资促进活动,先后考察了寿光禾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世隆创新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就有关项目进行了深入洽谈对接。

向赟一行先后参观了两家公司的生产项目、工艺流程,听取了企业发展介绍,了解了项目未来发展前景。向赟说,盐亭自然资源丰富、区位优势明显、生态环境优良,发展生物和物流产业优势突出。同时,县委、县政府将在企业培育上实行县级领导联系企业责任制;实施企业人才“亲、清”计划,为企业人才提供生产和生活服务便利;出台“亲、清”条例,进一步厘清干部和企业家交往权责边界;设立100万的企业人才、技术工人奖励培育基金,实施优秀企业管理者奖励激励计划。希望两家公司加快拓展业务范围,把盐亭作为重要的产业承接地,布局更多具有竞争力、市场前景广阔的技术和项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