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学民到盐亭调研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2 21:01:48)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 (盐宣 记者 李沅衡)3月1日,绵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学民深入盐亭县调研第二届海峡两岸嫘祖文化交流活动暨2017(丁酉)年华夏母亲嫘祖故里祭祖大典系列活动筹备情况。盐亭县委书记袁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祝润明,县政府党组副书记衡洪志参加。

在金鸡镇嫘祖陵景区,张学民一行实地查看了景区凤凰铜雕、钟鼓楼仿古建筑装饰、及景区木栈道项目施工进度,详细听取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对我县各项筹备工作进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要紧盯系列活动的各个环节,注重细节,切实把系列活动的任务具体细化分解,责任到人,确保高质量、高规格办好这次祭祖大典活动。要进一步优化工作方案、应急预案,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全力做好来宾接待、安全保卫、交通秩序等各项工作。要突出“北祭黄帝 南拜嫘祖”这一主题,强化环境营造和舆论宣传,着力将盐亭打造成为中华民族的文化地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