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盐亭县首宗土地拍卖落槌成交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5 18:14:51)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 (郑云霞 赵子婷 记者 李沅衡)3月10日,一声清脆的落槌声在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敲响,盐亭县国土资源局首宗拍卖的土地以6580.192万元成交。实现了盐亭县国土资源局土地出让工作的“开门红”。

此次出让会拍卖的地块总面积达到33710㎡,其中商业建筑面积≤40%,地块位置地理优越,吸引了多家公司的高度关注。交易会上,应价声连连不断。

据介绍,今年来,拍卖会规模、拍品质量及社会关注度呈上升之势,该宗土地的成功交易,不仅为盐亭县国土资源局完成6.5亿年度目标注入了一剂强心针,更是为该县全年经济发展开了好头,为加快建设生态经济强县、加快建设嫘祖文化圣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