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盐亭县召开2017年全县金融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9 15:23:51)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 (罗 言 记者 李沅衡)3月28日,盐亭县召开2017年全县金融工作会,分析研究当前金融形势,安排部署今年工作目标和任务。盐亭县委副书记、县长向赟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副县长温兴成主持会议。副县长陈定伟以及县级有关部门、在盐银行保险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向赟充分肯定了2016年盐亭县金融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在盐金融机构为盐亭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2017年是县委、县政府确定的项目攻坚年,盐亭县将大力实施产业、城建、交通、民生、水利五大项目攻坚。希望在盐金融机构早谋划、早部署,找准政府与企业利益的契合点和切入点,共同推进地方经济社会加快发展,实现双方互惠共赢。

向赟强调,各金融机构要认真履职尽责,多想办法、多添措施,自加压力,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科学把握国家货币信贷政策,紧密结合盐亭实际,积极向上争取信贷规模,千方百计增加信贷投放。要加快建立多层次的保险市场体系,不断拓展业务规模和服务领域,努力开发适应社会需要的新险种,不断完善保险服务网络。要进一步加强金融服务,多渠道增进政银企交流合作,大力支持在盐金融机构发展壮大。

会上,陈定伟对2016年全县金融工作进行了总结,就2017年金融工作目标任务进行了安排。会议还对2016年基层金融保险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县金融办宣读了2017年全县金融机构指导任务安排情况,县农发行、信用联社、中华财险作了交流发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