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张学民在盐亭中心组学习会上作专题辅导
切实加强意识形态工作领导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度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9 11:40:15)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昨(18)日,绵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学民在盐亭县委中心组学习会议上作《当前意识形态领域的形势和任务》专题辅导。

会上,张学民结合当前国际国内和绵阳实际,从国际视角、历史实践等多个方面,用通俗的语言和翔实的事实,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当前意识形态存在的问题、产生的原因以及当前的任务。他指出,当前意识形态领域面临很多挑战,党委(党组)及领导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加强意识形态工作领导,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管理权和主动权。

张学民强调,党委(党组)及领导干部要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看齐意识、核心意识,准确研判当前意识形态领域的形势,切实肩负起抓意识形态工作的重大政治责任。要进一步增强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度,努力提高意识形态工作水平,严把政治导向。要坚决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正确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观察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要认真落实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切实担负起把握正确导向、巩固壮大主流思想文化、加强网络舆论引导、强化意识形态阵地管理、严格问责追责的责任,为建设国家科技城和幸福美丽绵阳提供坚强的思想保障。(安达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