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7年绵阳市“乒协杯”乒乓球团体赛在盐亭圆满落幕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3 13:56:15)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唐甫 陶江 记者 刘毅)2017年绵阳市“乒协杯”乒乓球团体赛5月21日在嫘祖故里——盐亭羽毛球健身馆圆满落下帷幕。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绵阳市乒协代表队获得了此次比赛的冠军,绵阳市水务集团代表队获得亚军,江油市乒协一队获得季军。

据了解,本次比赛,共有来自省乒协裁委会、西充、南部、射洪、绵阳、江油、三台、平武、安州、仙海和东道主盐亭的40支代表队,运动员265人、裁判及工作人员68人。本次比赛为混合团体赛,采用抽签分组形式,第一阶段分8个小组循环,每个小组5队,小组前2名进入第二阶段交叉淘汰赛。

比赛中,选手们个个精力充沛,你攻我守,充分发挥敢打敢拼、积极进取的体育竞赛精神。一道道精美的弧线,一板板强劲的扣杀,运动员们精湛的球技不时引来观众的喝彩声和掌声。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绵阳市乒协代表队获得了此次比赛的冠军,绵阳市水务集团代表队获得亚军,江油市乒协一队获得季军;省乒协裁委会代表队、仙海锦烁酒店代表队、南山双语代表队、龙腾俱乐部代表队、绵阳市福临铭代表队分获四至八名;江油市乒乓球协会三队、安州区代表队、丰收俱乐部代表队、南部县农商银行代表队、新华俱乐部一队代表队、桃花岛代表队、江油市乒乓球协会二队、绵阳师范学院代表队获优秀组织奖。

此次比赛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遵循“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和“公开、公正、公平”的竞赛原则,大力弘扬体育风尚,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加强了交流,增进了友谊,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向嫘祖故里呈现了一场高水平的精彩赛事。为全市广大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学习和交流的平台,进一步弘扬了体育文化精神,为绵阳市全面开展全民健身运动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