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向赟督查指导高考准备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6 17:09:20)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 (罗 言 李明益 记者 李沅衡)6月5日上午,盐亭县委副书记、县长向赟到盐亭中学督查今年高考准备工作,询问了解考务安排、监考队伍建设、外围环境治理、水电保障等情况,强调要认真落实省、市有关加强试卷保卫保密的部署要求,建立健全突发事件处置应急预案,确保高考安全“零失误”“零差错”。盐亭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祝润明,副县长蒲浪涛参加督查。

向赟指出,高考工作备受家长和社会的关注,牵涉到千家万户的利益,关系到学生的未来和希望,关系到教育的形象和地位。各相关部门既要各负其责,又要联动配合,服从考务安排,服务好考生,促进高考安全、有序进行。要制定组织工作计划和预案,切实做好高考后勤保障工作,扎实抓好饮食安全、交通安全、网络信息安全、考场周边环境保障等重点工作。要严格考风考纪,加强对考风考纪和监考教师履行职责情况的监督,积极营造公平公正的考场氛围,确保圆满完成今年高考工作。

据悉,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将于6月7日至8日进行。盐亭县共有1839名考生报名,其中参加单独招生考试已被高校录取131人,还有1708人参加今年的高考。其中理科921人,31个考场;文科713人,24个考场;职教高职74人,3个考场;全县共有高考考场58个,全部设在盐亭中学标准化考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