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盐亭召开嫘祖智慧产业园一期项目“两纵一横”道路建设征地拆迁动员大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1 13:21:39)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任安辉 记者 李沅衡)近日,盐亭县召开嫘祖智慧产业园一期项目“两纵一横”道路建设征地拆迁动员大会。盐亭规划局、国土局等相关单位主要领导及村(社区)负责人共3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规建局局长马守成主持。

动员会上,规建局副局长何顺对该项目征地拆迁补偿安置实施办法、政策及相关法律法规作了详细解读,并就征地拆迁的时间节点及工作要求作了部署和安排。规建局局长马守成就具体工作提出了要求。相关部门、镇、村(社区)负责人就“两纵一横”道路建设工程征地拆迁工作做了表态发言。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潘力指出,“两纵一横”道路建设工程对进一步拓展城市空间,提升城市形象具有重要的意义。工程的实施不仅可以缓解县城的交通压力,也是经济社会发展,努力实现“两个加快”的需要。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迅速行动,打一场漂亮的征地拆迁攻坚战,为实现“两个加快”建设作出贡献。相关部门、镇、社区、村要提高认识、抓住机遇,依法拆迁,明确任务,夯实责任主体,把征地拆迁的任务、责任、政策落实到位。要紧盯目标,严把时间节点,强化领导,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形成有效的联动机制,确保工程稳步有序推进。

据介绍,盐亭嫘祖智慧产业园“两纵一横”道路总长约8000M,围合覆盖土地面积约3920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