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马骏到盐亭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起好模范带头作用 早日实现脱贫目标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7 08:31:58)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7月5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马骏前往盐亭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并集中慰问困难党员,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你们身体怎么样?”“家里有几个劳动力?”在盐亭安家镇鹅溪村,马骏集中慰问了部分困难党员。得知他们家里因常年缺乏劳动力,家庭生活困难后,马骏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并鼓励其起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乐观地突破困境,让生活逐步好起来。马骏嘱咐随行的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及时帮助困难党员渡过难关。

随后,马骏向该村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宣讲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他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奋力开启我省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各级各部门要以省党代会精神为指引,牢牢把握“一个愿景、两个跨越、三大发展战略”的总体谋划,结合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抓落实,为建设幸福美丽绵阳作出贡献。

马骏强调,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把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与谋划推动当地发展结合起来,带领全村老百姓致富奔小康。全村群众特别是困难群众要树立斗志,积极主动因地制宜发展生产,依靠自身努力增加收入。市县相关部门要继续关注和支持鹅溪村,进一步做好产业发展、新村建设等工作,努力把鹅溪村建设成为全市幸福美丽新村的示范村。各级各部门要结合全市“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切实增强党员意识、纪律意识,做到改进作风、廉洁自律,确保鹅溪村脱贫攻坚工作早见成效。(邓雪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