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能投集团入驻盐亭 支持盐亭“两个加快”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3 12:21:04)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罗 言 李明益 记者 李沅衡)7月11日,四川能投集团与盐亭盈基公司正式签署股权转让协议。盐亭县委副书记、县长向赟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峰,四川能投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夏公海,盐亭盈基公司董事长杨震峰等出席签约仪式。盐亭县政府党组成员任勇主持签约仪式。

仪式上,向赟对股权转让协议的成功签署表示祝贺。他说,此次双方成功签约,不仅是双方携手共进的新起点,更是盐亭县盘活存量资产、促进企业转型升级的成功典范。希望该项目在双方的努力下顺利向前推进。盐亭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企业在盐发展,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的环境和全方位的服务。同时,恳请四川能投集团更多帮助盐亭发展,支持盐亭“两个加快”建设,把更多项目、更多资金投放在盐亭。

夏公海代表四川能投集团向盐亭县委、县政府长期以来对盐亭盈基公司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集团将全力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投产,为盐亭经济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根据双方协议,盐亭盈基公司将成为四川能投集团的控股公司,且在10个月内将项目建成投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