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赞颂辉煌成就 喜迎历史盛会 军民同心筑梦
盐亭县举行庆祝建军90周年暨双拥工作表彰大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7-31 22:53:47)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袁继红 记者 李沅衡)双拥共建鱼水情,军民团结一家亲。7月31日下午,盐亭县举行庆祝建军90周年大会暨双拥工作表彰大会。盐亭县委书记、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袁明出席大会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向赟主持大会。县政协主席黄加伦等领导出席大会。

袁明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县四套班子和62万盐亭人民,向驻盐人民解放军和武警部队全体官兵、离退休老干部、转业退伍军人、烈军属、伤残军人及民兵预备役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一直以来,广大驻盐官兵在完成战备训练任务、加强自身全面建设的同时,积极参加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尤其是在公益事业、维护稳定、抢险救灾、脱贫攻坚和双拥共建中,勇挑重担、无私奉献,充分发挥了人民军队生力军、突击队和排头兵的重要作用。

袁明强调,当前,盐亭正处于“两个加快”、建设幸福美丽盐亭的关键时期。广大官兵要继续永葆拥政爱民的政治本色和优良作风,大力开展军民共建活动,积极参与经济建设、脱贫攻坚、抢险救灾、应急处突等各项工作,在服务全县发展大局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各级各部门要始终把拥军优属放在事关党和国家、民族利益的高度来认识和考虑,广泛深入开展拥军优属活动,主动为驻盐部队、军人军属和优抚对象排忧解难,以实际行动拥护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当好驻盐部队官兵的坚强后盾,共同谱写全县军政军民团结的崭新篇章!

会上袁明、向赟、黄加伦等县领导分别向受表彰单位和个人颁奖。

当天的文艺汇演在情景舞剧《山河祭》中拉开序幕,《南昌起义》《长征》《送红军》再现了我军在困境中不断成长壮大、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光辉历史,讴歌军民携手、戮力同心、军政团结的鱼水深情。《为了母亲》《共和国的名字》《不忘初心》展现了新时代军人,对党对祖国对人民无比热爱的精神风貌,表达了人民群众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子弟兵的殷殷深情。最后汇演在全场大合唱《歌唱祖国》中降下帷幕。

在家县级领导,乡镇、部门主要负责人,军队离退休干部代表、退役老兵代表,企事业单位代表参加大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