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盐亭召开县第十三次妇女代表大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0 19:12:28)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 (李尔 袁继红 记者 李沅衡)8月7日上午,盐亭县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召开。绵阳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春涛,盐亭县委书记袁明出席大会并讲话。

刘春涛代表市妇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广大妇女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妇女事业发展的盐亭四套班子和各有关部门、社会各界表示衷心感谢。她说,过去五年,盐亭县委、县政府坚持把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纳入盐亭经济社会发展总目标统一部署,同步推进,切实加强对妇女工作的领导,大力支持妇联组织创造性开展工作,不断创造有利于妇女儿童全面发展的良好环境,为广大妇女儿童事业健康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希望新一届县妇联和广大妇女牢牢把握“喜迎十九大”这一时代主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投身盐亭经济社会建设和“十三五”规划实施,在谱写“中国梦.盐亭篇章”中展现新作为。

袁明在讲话中代表县四套班子对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全县妇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全县广大妇女积极投身各项建设事业,在各条战线勇挑重担、锐意进取,充分展示了盐亭妇女的优秀品质和时代风貌。各级妇联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提高妇女素质、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引导城农妇女就业致富、创建文明家庭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成绩值得充分肯定。希望广大妇女进一步增强主人翁意识,在奋力推进“两个加快”中争创新业绩。要发挥独特优势,在建设幸福美丽盐亭中展现新风尚。要全面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争做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新女性。

袁明强调,全县各级党委政府要切实加强和改善对妇联工作的领导,全力为妇联组织履行职责、开展工作提供坚强保障。各级妇联组织要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把妇联建设成为党开展妇女工作的坚强阵地和妇女群众的温暖之家。广大妇联干部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业务培训和实践本领,努力为推动盐亭妇女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社会各界要全力支持妇女工作,为广大妇女全面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大会听取了县妇联第十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有关工作报告决议,选举产生了县妇联第十三届委员会领导班子,赵春梅当选为县妇联第十三届委员会主席,彭秀梅当选为副主席。

该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向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光明,县政协主席黄加伦,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峰出席会议。副县长陈洪芳主持会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