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盐亭行政审批局成立 百姓办事增效提速

www.scol.com.cn  (2018-01-03 19:34:09)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李沅衡)2017年12月28日,盐亭行政审批局授牌成立,原来由县发改局、民政局、国土资源局等19个部门承担的145项行政许可事项划转至县行政审批局,并由县行政审批局负责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管理等工作。

盐亭行政审批局的成立,方便了办事群众。以社会团体登记为例,需要涉及哪些部门?递交哪些材料?以往,企业需要到各个审批机关询问需要准备的材料,再拿着材料到各个部门办理手续。如今,办事人员可以直接到该县行政审批局咨询并办理。

下阶段,盐亭还将紧紧围绕“放管服”改革工作要求,坚持依法行政,加快推进政府职能转变,进一步优化审批环节,减少办事流程,压缩办事时限,提升政务效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