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盐亭一季度签约8个重点项目总投资22.45亿元

www.scol.com.cn  (2018-01-18 16:31:27)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任安辉 记者 李沅衡)1月11日,盐亭县举行2018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签约项目共8个,总投资达22.45亿元。签约项目均涉及节能环保、循环经济、生物医药、新能源汽车、新型建材、文化旅游、农业产业化等领域。实现了“环保护航 绿色招商”。

盐亭县长向赟介绍说,此次签约项目契合盐亭产业发展需求,符合产业发展导向,对于进一步加大环境保护、发展壮大新型工业、繁荣文化旅游业、加快发展现代农业具有重要的带动作用。盐亭县在招商引资和产业发展中,将坚定不移地坚持“环保优先”的原则,为县域经济快速、持续、健康发展增强后劲。县委县政府及职能部门将以公平法治的市场环境、实际优惠的政策、亲清高效的政务服务,为项目建设加力提速。

“此次集中签约的8个项目,对于盐亭加快产业转型具有重大意义,必将为盐亭经济发展注入强劲动力。”绵阳市副市长罗宗志出席签约仪式,他希望相关各方本着真诚合作、互利共赢的原则,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推动项目早日开工建设。绵阳市委、市政府将为项目顺利实施创造便利条件、营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