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建华乡多种举措严肃换届纪律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2 10:05:37)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当前,游仙区乡换届工作正在开展,建华乡党委通过递交承诺书、集体约谈、诫勉谈话等多种形式,不断严肃换届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环境。

建华乡按照区委有关要求制定了《关于加强换届纪律监督的通知》,细化纪律要求,完善问责制度,并组织全乡党员干部认真学习;统一印制《严肃换届纪律及有关要求明白卡》、《严肃换届纪律承诺书》等,发放到驻村干部及村(居)干部、村民及党小组长、“两代表一委员”等人员手中;充分利用村通广播、手机短信、政务微博、微信等信息平台,全方位开展换届纪律宣传。建华乡党委还分别与各党支部书记、村(居)党员干部等开展谈心谈话,及时了解掌握党员群众和村(居)干部的思想动态。与11个村(社区)主要负责人签订了换届工作责任书和《严肃换届纪律承诺书》,承诺把严肃换届纪律贯彻于提名、考察、公示、换届选举等各个环节。

目前,建华乡共组织开展集中学习、警示教育160多人次,开展谈心谈话活动240多人次,下发《严肃换届纪律及有关要求明白卡》1000份、《严肃换届纪律承诺书》200份。乡纪委和党政办还专门设置了举报信箱和电话举报专线,全天候接受换届工作举报投诉、政策咨询,及时受理违反换届纪律的问题。对违规违纪问题“零容忍”,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李宏 张金 蒋琳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