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魏城镇组织召开当前信访稳定工作大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3 15:27:48)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杜兵 记者 秦芳芳)昨(12)日,魏城镇组织召开当前信访稳定工作大会,魏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袁宗聪主持,全体机关干部、村(社区)书记主任90余人参加。

会上,传达了上级相关会议精神,并组织学习了《魏城镇信访稳定应急预案》和《魏城镇关于信访稳定工作的责任追究办法》等相关文件,现场还与部分村(社区)签订了《魏城镇信访稳定目标责任书》。

会议要求,一是坚持“打防结合,预防为主,专群结合”原则。依法行使职权,充分发挥自身的职能作用。二是突出重点。加强责任意识,细化工作,全面摸排,找出重点单位、重点事件、重点人员。三是注重机制,形成闭合。结合我镇的实际,采取属地管理和联动机制,管好自己的人,看好自己的门,办好自己的事。四是掌控全面,不留死角。联片领导为主体责任人,驻村干部为第二责任人,村(社区)书记主任为直接责任人。五是严格问责。加大督查力度,实行严管严督与自纠自查相结合,严格执行一票否决制,促使信访稳定工作再上新台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