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游仙区委书记江彬到凤凰乡调研

http://www.scol.com.cn  (2016-06-14 11:24:16)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李善伟 记者 秦芳芳)昨(13)日,游仙区委书记江彬深入凤凰乡调研产业发展。区委办主任陈意,袁宗聪、龚士杰等同志陪同调研。

江彬书记在参观木龙观红萝卜种植基地时了解到,木龙观红萝卜种植区域以木龙村一、四、五、六、七社为核心区,栽种总面积1200亩,辐射全乡种植面积达2000亩,产量超过3500吨。凤凰乡按照“公司+协会+农户”模式,成立了木龙观红萝卜种植合作社,目前合作社成员达206户。进行标准化示范建设,发展木龙观红萝卜种植示范户200户,示范区农民人均增收达到3000元以上,先后荣获中国地理标志保护产品、中国绿色食品认证,并成功通过了四川省省级农业标准化示范项目考核验收,起到了良好的引领示范作用。江彬对凤凰乡打造木龙观红萝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

调研中,江彬书记强调,一是乡党委、政府要合理规划产业布局,明确发展方向,要正确引导企业发展。二是要在加大项目包装和向上争取力度上下功夫,继续完善乡内基础设施建设。三是要切实抓好当前脱贫攻坚工作,既要把产业发展当做一项经济工程,又要当做一项民生工程,切实引导企业扎根一方土地,造福一方百姓,努力带动当地群众致富增收,在延伸产业链条,探索“农户+企业”的合作模式等方面为脱贫攻坚贡献力量,为全面小康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四是要进一步强化党员教育管理,增进党员干部对党的认识与感情,充分发挥党员带头示范作用,要从工作上、生活上关心干部,引导广大干部扎根朝真,为建设幸福新游仙贡献力量。

之后,江彬书记到凤凰乡便民服务中心看望全体干部职工,详细了解职工的工作生活情况,希望全体干部扎根基层,创新实干,服务为民,为建设好朝真而努力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