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爱心企业走进魏城镇敬老院看望老人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7 10:54:30)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杜兵 记者 秦芳芳)25日下午,绵阳某爱心企业家走进游仙区魏城镇第二敬老院探望老人家,并带去了食品、生活用品等物资,为他们送上真挚祝福和慰问。

当天上午,志愿者们来到敬老院,为老人们分发了蛋糕,帮助老人们整理床铺、打扫寝室和食堂卫生,受到敬老院老人们的热烈欢迎。“感谢党的好政策,感谢各位好心人的帮助,我们才能有今天的好生活。”其中一位老人胡光厚说。

探望中,志愿者们来到老人中间,跟他们互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大家都乐在其中。最后,老人们与志愿者们一起合影留念。

据了解,该公司在发展中把爱心教育放在首位,成立了幸福生活公益基金,不断回馈社会,积极争取更多的社会力量,凝心聚力,参与到关爱老年人公益行动中来,下一步将开展资助贫困学生、看望孤寡老人等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