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游仙举办“我们的家园”百姓故事会集中讲述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6-30 19:55:00)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记者 秦芳芳)今(30)日下午,以“我们的家园”为主题的百姓故事会集中讲述活动在游仙区举行,从游仙区各社区、各行业筛选的8名群众代表,登台讲述了自己的动人故事,传递身边的正能量。

故事会上,游仙区疾控中心医务工作者何艳深情地讲述了预防艾滋病的医务工作者面临工作的艰辛和风险,展示出的共产党员不惧困难为民服务的精神风貌;开元路社区干部董芳讲述社区的业委会主任蒲书林对小区和居民的热爱……在这场特殊的百姓故事会上,既有党员干部,又有普通群众;既有医务工作者,又有乡镇的志愿服务者,他们纷纷走上舞台,通过讲述自己或身边人的真实故事,传递人世间的真善美。

近年来,游仙区创新开展百姓故事会,通过普通群众和党员干部讲述身边温暖而感动、朴实而精彩的真实故事,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示精神家园建设的重要成果。自去年以来,在26个园区、乡镇、街道建立了百姓故事宣讲团,宣讲团成员达2000余人,在全区范围内举办500余场宣讲会,讲述故事3000余个,参与人数达20万人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