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甘孜州政协副主席范文华带队到街子镇开展体验式教学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7-06 14:04:14)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任利军 记者 秦芳芳)昨(5)日,由甘孜州政协副主席范文华带队的省级优秀干部人才递进培养第六期民族地区班6名学员到街子镇开展体验式教学活动,实践调研农村精神家园建设、现代农业和乡村旅游产业发展工作。

在街子镇党委书记邓兴伟、副镇长毛光明的陪同下,范文华一行深入到岳家村、富乐花乡景区、绵阳国际兰花主题公园等地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农村精神家园建设、现代农业和乡村旅游发展情况。

近年来,街子镇深入实施“生态立镇、产业强镇、商旅富镇”三大战略,大力发展绿色蔬菜、花卉苗木、生态养殖三大产业,实行“农”“旅”结合,打造了富乐花乡旅游景区,构建了以“七个一”为特色的农村群众精神家园,实现了镇域经济的较快增长、社会民生的不断改善、和谐稳定的持续巩固,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进一步增强。目前,街子镇成功创建为省级生态文明示范镇、省级乡村旅游示范镇、省级生态乡镇、绵阳市文明乡镇。

范文华等民族地区学习班成员对街子镇农村精神家园建设、现代农业和乡村旅游产业发展等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要认真学习借鉴街子的成功经验和做法,精准发力,推动本地区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