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全省农机监理人员游仙“充电”

http://www.scol.com.cn  (2016-07-07 10:50:21)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为期两天的全省农机监理人员岗位培训会暨换证工作培训会近日在游仙区举行,来自全省各地市州的300余名农机监理人员参加了培训会。“在测试排气烟度之前,首先要对仪器进行校准,再检查泵是否漏气……”在农机监理实践操作现场,讲解员一边示范操作,一边详细讲解仪器检测的每个步骤。监理人员头顶烈日,聚精会神地听着讲解,还不时提出疑问。“通过此次培训,不仅增强了我们对农机监理方面的法律法规认识,也提升了农机监测操作的技术。”泸州市纳溪区农业行政执法大队工作人员梁云告诉记者,以前农机安全监理都是人工检测,现在全省都将实行设备检测,这次培训就是让大家学会运用这些设备,让操作更加规范化、科学化,也为农民朋友提供更大的安全保障。

据了解,此次培训既有理论学习,又有实践操作,包括农业机械安全技术检验、农机事故处理和农机安全法律、法规知识等内容。(蒋琳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