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魏城爱心群志愿者开展慰问老复退军人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8 16:02:21)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杜兵 记者 秦芳芳)昨(17)日上午,魏城镇爱心群志愿者组织开展慰问老复退军人活动,30余名爱心志愿者们冒着炎炎烈日深入该镇8个村(社区)看望慰问8名老复退军人,为他们送去了一份爱心与温暖。

活动中,志愿者们与他们进行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建康、家庭生活等情况,并分别为他们送去200元现金和价值200余元的菜油、大米、凉被等物品。“感谢党和政府,感谢所有爱心人士,在社会发展中会发挥我们的余热。”其中一位老军人贾明禄说。

据了解,今年魏城镇爱心群筹集23200余元开展献爱心活动6次,慰问帮扶贫困党员、老复退军人、留守儿童、空巢老人40余人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