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桥镇:“三上门”做好选民贴心人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1 11:05:50)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游仙区新桥镇针对辖区企业多、流动人口多和选区工作不平衡等情况,主动作为,细化“三上门”措施,加强后勤保障,为选民服好务,争做选民贴心人,为确保该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圆满成功打下了坚实基础。

为确保“不重登、不漏登、不错登”,细化“三上门”措施服务选民登记,新桥镇将印制的《游仙区新桥镇人大换届选举应知应晓常识20条》以及《致全体选民的一封信》等资料送到企业、农户和选民手中。该镇还通过选民登记员上门服务,挨家挨户、一个不漏的走访所有单位及选民,主动为选民服务,针对不能选举日到现场参加投票的选民,上门进行核实,并通过电话、短信、微信等方式指定其委托人。严明换届纪律,划定工作纪律“红线”,印发《新桥镇人大换届工作纪律提醒卡》2200余份,设置换届工作举报箱14个,畅通举报渠道,营造风清气正换届环境。(刘治林 蒋琳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