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学生体验城管执法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1 11:08:44)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为大力倡导市民支持城市专项治理工作,加强执法部门与群众的沟通联系,近日,游仙区城管执法分局联合四川逐梦计划“招聘”大学生志愿者代表,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城市管理一线执法体验活动。

大学生志愿者参与了对沿街小商贩占道经营、乱牵乱挂等现象的整治清理,以及对街面上非机动车辆违规停放的劝说教育,引导司机就近选择规划的场地停放。“城市管理工作远比想象中复杂、琐碎,原来城市生活中的方方面面都需要城管来规范、维护、协调,城管队员不管刮风还是下雨都得在街上巡查,这段时间的体验让我切实感受到了城管执法工作的辛苦和不易。回到学校后我一定要向同学们好好宣传,一起从自身做起,大力支持城市环境秩序、交通缓堵等系列城市专项治理工作,为城市管理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陈春阳 蒋琳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