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游仙区委办副主任韩兵带队到凤凰乡调研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1 17:37:20)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李沁柳 记者 秦芳芳)昨(20)日,游仙区委办副主任韩兵带领区第六次党代会报告起草第一调研组到凤凰乡调研党的建设、经济发展、社会事业等相关情况。相关区级部门领导参加调研,凤凰乡党委书记袁宗聪同志作工作汇报。

调研组对凤凰乡过去五年在特色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凤凰乡党委、政府合理规划全乡的产业布局,明确发展思路,按照“一村一品”打造特色优势产业,在项目争取上下功夫,进一步完善乡内基础设施建设,为产业发展打好基础,切实抓好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努力带动当地群众致富增收,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坚实基础。

调研组还通过座谈征求了乡班子成员、场镇单位负责人、村(社区)书记、业主大户代表、群众代表等相关人员对六届区委工作的期盼建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