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游仙治平路社区开展环境整治行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1 09:56:35)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为了提高社区环境卫生水平和文明清洁程度,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社区环境。近日,游仙区治平路社区开展以“环境关联你我他,齐抓共管靠大家”为主题的环境综合整治活动。

在活动现场,居民带上扫把、刮刀、喷壶等工具对小区内外墙、电线杆、楼道等处张贴的小广告进行清理,对小区的主干道进行清扫,与此同时,辖区党员、社区青少年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倡导大家爱护环境营造美好家园。“通过一天的清扫,自己居住的社区变得干净整洁了,顿时感觉舒畅了很多。”社区志愿者尹强说。

此次清理整治活动,受到了广大居民的大力支持,住户们主动拿出工具,许多住户还积极加入到清洁行动中来,经过大家的齐心协力,楼道、小区环境整洁干净了。不少居民表示,此次清洁行动不仅让小区卫生更干净了,同时对每个居民是个提醒,美好家园需要大家共同努力。(李锦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