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游仙教师合唱团喜获国际大奖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8 09:28:52)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游仙教体系统教师合唱团(星期五合唱团)日前在北京参加了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合唱节暨国际合唱联盟合唱教育大会,并受邀出席人民大会堂开幕式演出,与来自44个国家的优秀合唱团共同演唱《茉莉花》,让世界听到了游仙的歌声。合唱团在测评中演唱的《海鸥飞》和《康定情歌》受到合唱指挥顶级大师姜金一评委的高度评价,荣获国家成人组混声C级合唱团称号。

中国国际合唱节是我国举办的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国际合唱艺术盛会,迄今已连续成功举办12届。来自44个国家、238支合唱团的11000余人参加了活动。游仙区教体系统教师合唱团(星期五合唱团)是本届合唱节中唯一一支来自区县级的业余合唱队伍,创办于2013年9月,坚持每周五下午集中训练,多次参加了市区重要活动,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

唐永红老师是建华小学的音乐老师,这次去北京参演的她正处于哺乳期,孩子8个月大。为了参加这次活动,她自费带上了自己的孩子和母亲,白天排练,晚上回到宾馆还要照顾孩子。“虽然很辛苦,但是很值得。这次比赛不仅学到了许多东西,也开了眼界。而且能够站在人民大会堂的舞台上表演,是艺术工作者一生为之骄傲的荣耀,所以我很向往也很珍惜这次比赛的机会!”(杨通军 陈静  蒋琳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