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白蝉镇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8 21:59:14)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 (文君 记者 李沅衡)8月16日,为期两天的白蝉镇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召开。45名正式代表参加了会议,非代表的镇党委、政府班子成员、镇属单位负责人、村(社区)干部、机关干部、部分党代表共计15人列席了会议。区人社局相关领导到会指导工作。

会上通过了大会日程和会议议程,听取和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依法选举产生了镇人大主席1名,镇政府镇长1名、副镇长2名。新当选同志向宪法进行了宣誓。

会议全面总结了五年来全镇经济社会等各个领域工作情况,提出了未来五年白蝉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思路。

会议号召,镇人民政府要在镇党委的领导下,自觉接受镇人大的监督,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主动适应新常态,开拓创新、锐意进取、抢抓机遇、奋力拼搏,为加快建设幸福美丽新白蝉而不懈奋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