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魏城镇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9 22:15:18)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 (郑兴磊 记者 李沅衡)魏城镇于2016年8月18日至19日召开了“魏城镇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辖区63名正式代表出席会议(4名代表因病、因事请假)、46名列席代表应邀参加会议。会议按照法定程序,完成了大会的各项议程。大会听取和审议了《魏城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魏城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魏城镇2015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报告和2016年财政预算草案》;选举了王庆培同志为魏城镇人大主席团主席,陈胡立同志为魏城镇人民政府镇长,方伟、陈福勇、龚俊侨同志为魏城镇人民政府副镇长。

大会肯定了“十二五”时期魏城镇政府工作、人大工作和财政工作取得的成绩,明确了今后五年工作目标和中心任务,并就促进工业经济发展、推进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加大脱贫攻坚力度、推进民生事业发展、加强政府自身建设、发挥人大监督职能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

大会指出,“十三五”时期全镇工作面广、量大、任重、道远!要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既需要上级部门的关心支持,也需要全体干部的扎实工作,更需要各位代表的监督协助。大会要求,全体人大代表和广大干部职工要勇于担当、认真履职、务实作为,全力推动魏城镇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及生态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会上,代表们踊跃发言,积极参与讨论,提交各类议案、批评、意见、建议共16件。

魏城镇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对于团结和动员全镇人民继续解放思想、坚定发展信心,加快推进各项事业提供了有力思想保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