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忠兴镇召开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0 22:22:28)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余骆依 记者 李沅衡)8月18日,忠兴镇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全镇110余名正式代表和列席人员参加会议,会期一天半,游仙区换届风气指导组成员应邀出席。

大会听取、审议并通过了第六届政府工作报告和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选举了罗政同志为忠兴镇人大主席团主席、陈静同志为忠兴镇人民政府镇长,车正、刘澍来、甘雍稷同志为忠兴镇人民政府副镇长。

大会肯定了“十二五”时期忠兴镇政府工作和人大工作取得的成绩,明确提出在未来五年时间里,忠兴镇将以壮大镇域经济,增强基础保障能力,全面提升城镇发展水平,提升群众生活幸福感,构建和谐平安乡镇,加强政府自身建设六个方面为目标,立足镇情、科学规划、勇于创新、攻坚克难,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实现“十三五”规划的各项目标。

会上,代表们踊跃发言,积极参与讨论,提交各类议案、批评、意见、建议13件,为忠兴镇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工作意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