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梓棉乡开展第五届人大新当选代表集体谈心谈话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6 22:27:33)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雷锦雨 记者 李沅衡)8月15日,梓棉乡召开了第五届人大新当选代表严肃换届纪律集体谈心谈话会议,全乡49名新当选代表和机关全体换届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梓棉乡纪委书记唐东亮组织观看了《镜鉴》警示教育片,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相关内容和换届纪律“九严禁”。乡党组成员就如何严肃换届纪律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参会人员签订了《严格遵守换届纪律承诺书》,就自觉严格遵守换届纪律作出郑重承诺。

该乡党委书记董勇安排部署了当前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对严肃换届纪律做了进一步强调。董勇强调,各位代表候选人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加强学习“九个严禁、九个一律”等纪律规定,明确红线底线,增强政治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自律意识,自觉抵制各种干扰换届选举的不正之风,确保人大换届选举圆满成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