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梓棉乡坚持“四引领”提升党建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1 08:45:17)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连日来,梓棉乡党委坚持党建引领发展,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通过强化政治、表率、榜样、文化“四引领”,将党建渗透到各行各业,充分发挥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梓棉的“产业富乡、开放活乡、文化兴乡”战略及“一核三带四园”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梓棉乡全面开展“两学一做”活动,提升党委班子驾驭全局、服务基层、谋划和引领乡村产业发展的能力,强化乡村干部的政治定力,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党性观念。通过倡导全乡党员争做“产业富民、党员先闯,美化梓棉、党员先行,引领正气、党员先带”的表率,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该乡还通过开展公民道德教育,培养村民爱乡爱村爱家意识,开展“百姓故事会”,宣传张丽琼照顾百岁老人等一批身边事,用榜样的力量引领社会道德风尚和社会正气。通过“文化兴乡”战略,加强文化阵地建设,在充分整合乡、村两级文化活动阵地,开展健康向上的文化活动基础上,培育、提升各村传统文化节目,挖掘、整理传统民俗文化。(雷锦雨 蒋琳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