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游仙造“美点达人”全国受青睐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1 08:45:49)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近日,游仙本土企业自主创新产品“美点达人智能终端镜面一体机”在漳州、乐山、海口等城市接连引发业界高度关注。这是游仙经济开发区筑巢引凤,大力发展“互联网+”产业的一个生动缩影,也是游仙造“互联网+新媒体+美业”跨界运营产品在继全国正式启动后,又一次受到业界和大众青睐。

据了解,“美点达人”是游仙本土企业联广科技与国内多家实力机构携手开发的中国美容美发“互联网+物联网”平台。通过一个小小遥控器实现人们边美发边在互联网上冲浪的梦想,同时还可以通过“美点达人APP”网罗美发行业的各种优惠活动,让人们在美发过程中不再无聊。

该项目自主投资18亿元,由市场众筹运营。计划在全国300多个地级以上城市20万家中高端美发店安装美点达人智能互动镜面一体机50万台,通过线上线下多元化布局,搭建美点传媒C2B、美点易购B2C、美点优淘O2O及美点游戏C2C平台,每年将影响到约3亿受众互动传播,形成联动上万家的合作商,共享互联网盛宴。

截至目前,已有北京、上海、广东、浙江等14个省(直辖市)完成22万屏的预定,销售额约1.1亿元。(刘盾 蒋琳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