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街子镇开展村(居)两委班子和成员综合研判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7 18:00:38)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姜佳男 记者 秦芳芳)为深入了解街子镇村(居)“两委”班子运行及干部履职情况,建立和充实村(社区)后备干部库,为新一轮村(居)“两委”班子换届提供依据,近日,街子镇召开党委会就认真做好村(居)“两委”班子运行及成员履职情况综合研判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研判会上,街子镇党委全体成员对此次综合分析研判工作组织领导、对象范围、研判内容、方法步骤、时间安排、人员分组情况和其他注意事项进行深入研究,并讨论通过了《街子镇开展村(居)两委班子和成员综合研判工作实施方案》。

街子镇党委书记邓兴伟对综合研判工作作出强调,全体干部要充分认识到综合研判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履行职责,确保工作顺利开展,研判小组成员要认真学习实施方案,熟悉方法流程,确保工作高效开展,同时,街子镇目督办要对各研判组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严格督查和落实,切忌工作流于形式。

据介绍,此次研判内容分为“静态分析研判”和“动态分析研判”两部分。“静态分析研判”包括班子年龄结构、知识结构、任职时间和后备干部培养等情况,由各村(社区)填写上报,并由镇组织办根据有关信息进行分析研判;“动态分析研判”则包括召开民意调查及征求意见会议、个别谈话、查阅资料、实地查看、撰写研判报告等步骤。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