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太平镇迅速传达贯彻落实区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3 16:41:52)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 (申秋平 记者 李沅衡)9月12日下午,太平镇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迅速学习传达区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太平镇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刘明宇主持。

会上,刘明宇带领大家认真学习区委书记江彬所作的《继往开来 创新实干 为深度融入科技城建设幸福新游仙而努力奋斗》工作报告,和区纪委书记王兵所作的《坚守职责担当 聚焦从严治党 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神圣职责》工作报告。他指出,“两个报告”总结过去5年成绩实事求是,振奋人心,部署未来5年工作定位准确,措施有力。他要求,全镇上下要认真研读、学习、贯彻、执行区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在新一届区委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全镇人民扎实苦干,顽强拼搏,努力实现太平经济社会发展新突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