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徐家镇召开村(社区)党组织换届试点工作动员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4 16:52:37)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 (李洋 记者 李沅衡)9月13日,徐家镇召开村(社区)党组织换届试点动员大会,标志着徐家镇村(社区)党组织换届试点工作全面启动。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肖江同志主持。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党建办主任廖中建同志到会指导并作重要讲话。他介绍了试点工作的背景,并要求镇党委一是要精心准备,做好前期准备工作;二是要做到“五个明确”,环环相扣抓好落实;三是要严格把关,精心推进换届选举;四是要强化保障,确保换届试点圆满完成。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任伟同志作了换届试点动员讲话。他要求换届试点工作要在区委组织部的领导和指导下,统一思想,深刻理解村(社区)党组织换届工作的重大意义;要精心组织,确保换届试点工作统筹有序推进;要压实责任,确保换届试点工作圆满成功。会上,任伟同志还就严肃换届纪律进行了集中谈心谈话。

会前,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杜娟同志组织与会人员观看了《镜鉴》,学习了换届纪律相关规定;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任伟与村支部代表签订了换届工作目标责任书;会后,镇换届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对各村支部书记进行了专题业务培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