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凤凰乡切实加强残疾人实用技术培训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0 15:38:07)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梁白梅 记者 秦芳芳)为做好残疾人实用技术培训、扶持残疾人发展生产和残疾人居家灵活就业工作,凤凰乡结合实际,18日举办了2016年度残疾人实用技术培训会,100余名残疾人参加学习。

培训会上,凤凰乡副乡长冯加坤同志鼓励参训人员要自强不息、顽强拼搏,认真学习文化知识和实用技能,积极探索致富路子并勇于付诸实践,不断追求更加幸福美满的生活和自身的人生价值。

副乡长程松荣根据此次参训人员在家从事农业生产和种养业为主要对象的实际情况,重点培训了粮食栽种、果蔬培育等方面知识;养殖专业人员针对家禽家畜养殖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乡农业技术指导人员与参训学员们进行了交流,为参训学员答疑解惑。

会后,凤凰乡为100位有养殖意愿的残疾人发放了鸡苗、饲料以及防疫药品,让广大残疾人感受到了区残联联合会及乡党委、政府对他们的关怀,激发了他们实干创业的信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